12506490_1229218640428880_1891043800_n

濃郁的奶茶、清爽的檸檬白再開團!!還沒喝過的快來試試~~絕對讓你驚艷!

老師之前參與"小孩市集",不到2hr賣完200瓶,

好喝賣出口碑,yahoo甚至主動在FB宣傳"辦公室療癒飲品新寵兒"!

揪團價便宜嘗鮮,除了兩種口味的組合箱,這次也有單品箱可以選擇喔:)

 

  

bb3a65bc-a1bc-4503-a68d-d831aa32f6b7

 

這團揪的是,在手作圈知名的"一可"老師,與先生聯手新推出的獨家飲品,

不曉得有沒有媽咪知道老師大名,一可幫好多新人作過帶路雞喔!

未命名 - 5

未命名 - 7

關於一可,也是這幾年認識的,手作毛線玩偶專門老師,北中南都有開課做教學,作品很精緻,

她先生是位攝影師,擅長做料理,常在半夜看到可惡的消夜文動態,夫妻倆生活嗜好都非常有品味!

 

未命名 - 2

飲品剛推出時,自己就默默下單支持,對於見識無數商品的我來說,真的有好喝,

個人特別愛檸檬白,後來還再次訂購~會懷念那個檸檬味XD

而招牌嬭茶一打開靠近聞就有濃烈的天然茶香,

那強烈的回甘口感更是讓懂茶的朋友驚艷,看到懂品茶的買家留言,都是給予非常肯定很好的評價!

 

身為朋友,很了解他們做事的認真,加上飲品又好喝(←這是重點因此敢背書)

所以幫忙開了這次的揪團價格當然比一可自己賣的便宜,才叫團購囉!

重視生活品味的人,其實都很挑剔+龜毛,哈哈

所以,龜毛厚工好喝的【厚嬭茶 / 檸檬白】,在此就推薦給大家啦~~~

手作產量少,滿單會提前關團:)

未命名 - 2    

未命名 - 9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加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